「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劍涼]《夏》

-八重樫劍介×桜庭涼太,表明关系了(吧).
-第一次写.希望不會崩壞!!.


“知了——知了——”

六月。

初夏。

难得有四个人同时休息的时候,大家都窝在领队家里不愿出门。门外那棵树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叫个不停,好在屋子的隔音效果不错,不然听久了也会心烦,屋里的空调开的很足,薄薄的空调毯盖在身上难免会有些犯困。

“大家,我做了水果沙冰,要吃吗?”昂輝在厨房里探了头出来问着自家队员,“啊……衛睡着了啊。劍,能帮我给他盖上被子吗?着凉了就不好了。”劍介给衛盖上薄毯,对着昂辉比了个“OK”的手势。

端了两份冰沙出来,准备开声叫他们两个,被劍介挡在唇间的手指止住了声:“嘘——涼他也睡着了。”涼太靠着沙发,抱着还未读完的书,眯着眼睛睡了过去,长睫毛微微颤动,好似蝴蝶停息在此。

“最近通告太忙了吧?”“嗯,涼跑现场总是特别认真呢。”

“真好呢。”

劍介撑着自己的头盯着涼太视线不愿离开,脱口一句的话反倒让昂輝没反应过来:“嗯,什么?”“没什么。就是大家一个组合真是太好了——什么的?”昂輝笑笑也眯上了自己的眼睛:“啊啊,真的是呢。”


“…嗯……睡着了啊。”感觉盖在下半身的被子热乎了起来,涼太有些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准备伸手活动活动上半身,不知道是谁的薄毯盖子自己身上,手上的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抽走了。抬头看见坐在地上吃着西瓜看着手机的劍介,昂輝和衛不知道去哪里了,涼太走了也起身走了过去。吹着城市时不时吹过来的自然凉风,劍介滑动着自己手上的手机。

“啊,涼,醒了?突然停电了来着,昂和衛出去找小区业务了。”扭头看见打着哈欠走过来的凉太,劍介挪了挪给他让个位置出来,“还想睡吗?”“……嗯,稍微还是有点困。”涼太也不介意直接坐在他身边,靠着劍介的肩有些发呆。

抬眼看着少有在发呆的涼太,劍介歪头轻轻靠在他脑袋上:“涼大人在想着什么呢?”

“‘是不是能一直这样呢——’这么想着噢?”

“噢噢,原来涼大人也会这么想吗?”

“那是当然,我也是个普通人啊,劍。”

凉风拂过,让身上的热气散掉了不少,两个人的对话突然终止。“好热啊……”劍介伸手拽了拽身上的T衫,想让它的扇动制造出更多的凉气。

“呐、劍。”

“嗯,怎么了?”

“Growth——会一直走下去的,对吧?”

“嗯,绝对会的。”

“那我们——也会一直都下去,对吗?”

“那是肯定的啦!你是梦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劍介轻扯着涼太的脸。涼太拍掉他的手换了个姿势,让自己的后背靠紧了劍介的后背:“肯定…啊……。”

劍介站了起来,在自己嘴里塞了颗水果糖。

“喂、劍,站起来前跟我说…………”

——

在唇上停留了一会才离开:“甜吗?”

“嗯,超甜的。草莓味的…还有吗,那个糖?”

“有哦,来昂家的路上买的!”

果然夏天还是要和他一起吃糖的才是最棒的啊。


(莫名其妙的)End.
跟月歌坑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嘿,朋友们,我爬墙了´_>`。然后,六一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