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2

-CP: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架空*,ooc*,剧情慢热*,私设多到飞起*,年龄大概是22岁.*

Part.2

***

“这边的是打包是吗?泪,可以帮我把这个打包一下!是的一共三千円…欢迎下次光临!”送走换班前的最后一个客人,驱擦了擦头上的汗珠。泪望着关上的门,转过头对驱笑笑:“驱,辛苦了。”

“嘿嘿你也辛苦了,今天不是你值班吧?”跟泪一起走进后间,将围裙脱下来换回私服。泪也把围裙脱掉穿上私服的外套:“嗯,跟别人换班了。下午一起去Waiting吗?”

“唔去Waiting啊…好哇,去买点花放店里吧,不知道恋会有什么推荐的呢?”驱关上自己的柜子,将包拿了起来。“那我回房间拿点东西就下来一起走吧。”“不先吃午饭吗?”对于吃比任何都重要的驱来讲,不吃午饭这种事情是绝对不能发生的。

“他们做了,我们过去吃就行了。”“他们?”看着驱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泪叹了口气:“…郁君和恋啦。”“噢这样啊…”驱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确实是可爱,“那我在下面等你下来吧。”



“叮铃~”“郁君。”推开门走进了店里,泪叫了声在剪花枝的郁。抬头看见自己爱人,郁放下了手中的花过去替泪那东西:“过来了啊,恋还在做稍微再等一下吧?驱也过来啊!”

“哈哈抱歉打扰啦—”驱笑笑,和郁打招呼。将东西放好的郁跟驱挥了挥手:“不不没关系的,恋会很开心的!咦驱你头上夹了夹子?”“嗯,前台值班的时候都会夹着,不然低头的时候头发会滑过来会很麻烦呢。”“嗯也是,感觉很像是恋的夹子啊。”

驱睁大了眼睛:“诶就是恋送的哦,他的夹子很多呢哈哈哈哈!之前整理杂物的时候才找出来,就用上了,跟泪过来都忘记取下来了。”“诶这样子啊…”

“郁过来拿一下盘子——”厨房里传来恋喊郁的声音,郁急忙走过去:“啊来了!先坐下来吧,一会就能吃饭了。”“好——”“郁君我也来帮忙…”

“啊啊啊好烫好烫!”

“唔唔好香!”

“唔哇饿了…我要先吃了。”

“等等不可以偷吃!!”

打打闹闹,收拾好厨房出来坐在餐桌上的时候,又过了一刻钟。四个人双手合十,闭上眼睛:“我开动了。”拿起筷子开始吃饭。驱夹了块鱼放进嘴里:“唔味道好棒!恋做饭那么好吃的吗,我明明记得以前是除了泡面什么都不会啊?”

看着驱嘟嚷恋也小小抗议:“人也是会有进步的好吧?”“好。”驱咬着筷子轻笑。

“驱和恋以前的关系很好吗?”泪夹了块玉子烧,看着恋和驱两个人。“铁哥们?关系应该算是很好吧哈哈。”“唔互相见过父母的好哥们,大概?”

“唔哇。”泪有些故作吃惊,给了恋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你…加油吧。



“说起来,店里需要一点装饰,有什么花推荐的吗?”打扰了人家午饭心里会过意不去,驱接过来洗碗的善后工作。即使只是帮碗把泡沫洗干净,其他都是恋做的。

“花?啊对我们是花店呢。”“诶你自己都不记得的吗?!”驱睁大了眼睛,没想到这个人这么久了还是这么蠢。

“啊也不是不记得,我一般都是装饰和招待的那个,推荐什么的完全都是由郁来。”“唔我想听你的推荐。”听着驱这么说,恋感觉自己心脏停了一秒之后,速度更快了:“那、那待会给你推荐,嗯。”“嗯,麻烦了!”

——

“上次去过你们店里,是放在小花瓶里面的花吗?干花会不会好一点呢…可是店里又是暖色为主很适合向日葵,暖烘烘的…唔可是小雏菊也是很适合啊啊……”站在摆花面前,恋掐着自己下巴努力思考着。

“叮铃~”门上的风铃草风铃因为顾客的推门而响。穿着高中制服的女孩子害羞的走进来:“不好意思,打扰了…”“啊,欢迎光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换上营业性的微笑,恋走上前去。

坐在桌子旁喝着茉莉花茶的驱,看到了那个微笑,心里咯噔了一下,竟觉得这人认真起来的时候很帅。

“唔过几天就是毕业典礼了,我想送花给喜欢老师。”“这样的话,这种花如何?它叫……”

……

将顾客的花包装好,递到她手上:“欢迎再次光临噢!”把她目送离开,看着门再一次被合起来,恋才松了口气放松下来。

“呀啊,辛苦了店长大人。”驱笑着,给恋倒了杯茶,“店里就用雏菊吧,颜色会比较多,也比较小巧可爱。”“你定下来就好,那我给你包装去?”恋接过杯子,喝了一口。

“唔陪我坐一下?趁着现在没有客人。”

“啊也可以。”

风从窗户吹了进来,大大小小的花朵轻轻的摇晃着身姿,阳光照进店里,花儿的颜色在阳光下更加鲜艳。

“真是个好天气,对了泪和郁呢?”突然意识到另外两个不在。“郁大概在陪泪睡午觉吧。啊ヤマト,没有和他们一起睡觉吗?乖乖…”指了指楼上,突然一只黑猫慢悠悠的走过来。

“啊ヤマト!它会自己过来玩啊……真是聪明呢。”

TBC.

一章过渡…很无聊的一章。
看情况双更。

评论
热度 ( 34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