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XII》【二】

-如月恋×师走驱.
-架空*,OOC*,未来*,是一个很帅的脑洞(大概),身份…还是看了文比较好说.
-一切来源于梦.可能是个坑


-----------------------------
(接上)

搭档如月恋,代号码II。

“那、那个,”XII叫住了准备回房间的春和葵,“恋君……他,是个什么样的人?”“驱你是想起来以前的事情了吗?”葵对XII的问题感到很惊讶,下意识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不……”XII摇了摇头,“说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倒不如说,想了解一下以前的事,说不定能想起来的更快。”
“啊抱歉XII,葵君有点失态。关于恋的话,上级规定了『除非是你自己想起来』,不然谁都不能告诉你,所以很抱歉。——当然,在执行完这次任务之后,我们可以告诉你的。”春扶着葵的肩膀,对XII笑笑,“所有,所有的事情都会告诉你的。”
“……”看着春和葵走远,XII看着自己的身份证,有些发呆。想了想打开终极端,给春发了条短信过去。
「我想出去走一走,过一会就回来。」
看着对面“已读”的小绿勾亮了起来,XII关掉了终极端,收好那些东西往旅馆外走去。



外面依旧的灯红酒绿,人来人往没有停歇脚步的意思;小酒吧的吉他手温柔地唱着他为心爱女孩写的歌,即使小小的舞台下只有一位观众;在街边摆着烧烤摊的店也不少,几个好友围着小矮桌叫着“老板拿啤酒来”,老板也快手快脚拿着啤酒和烤串过去;也许是位于闹市地段,与白天的清静不同,这样的古城似乎也别有韵味。
这个地方,有熟悉的感觉,好像有跟谁来过。
XII做在旅馆顶楼的围栏上,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拿起易拉罐啤酒小抿一口:“嗯……果然还是不喜欢酒。”“那为什么还要买这么多呢?”有个人从自己身后走来,坐在自己身边,拿了罐啤酒打开喝了一口,“唔,我果然也习惯不了这个味道。”
“葵桑,这个地方——我以前是不是有和谁来过啊。”XII双手握着易拉罐,双腿耷拉在墙边,目光远眺。葵看着他:“嗯?是有噢。某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就是在这呢,新趴在你旁边的位置在等待着狙击敌人噢。”
“新桑…是个很温柔的人吧。”“嗯,很温柔的人呢。”
“恋君……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是呢,”葵往远处望去,“恋是个很温柔的人哦。”

“啊呀呀,瞧瞧这是谁,在这里度假吗?”
不友好的声音从后方响起来,XII本能意识的拔出了手枪指着那个人,另一只手拎起易拉罐又喝了一口:“啊,Norton,好久不见了。”

“XII,你记得Norton?”葵也警戒起来,但没有掏枪的意思,盯着那位不速之客,天蓝色的眼睛里多了不少怨恨。
“不…说是记得不如说是记得十分牢固吧,”枪指着那个人的脑袋,“虽然原因不明。潜意识告诉我,那个人不是什么好人就是了,名字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记下来。”
“呵呵呵,被您记住真是一件荣幸的事情,”那个人的黑色长发被晚风吹了起来,“但您好像是失忆了呢,真好啊,恰巧忘记了那段时间,噢您好像还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人吧?没关系,我会让你……”后半句话葵还没听清,一阵大风吹过,再睁眼时那个人已经不见了。
XII收起手枪,神情有些不镇定。
他听到了,那个人在耳边说的话。
『我会让你好、好、想、起、来、的。』
“XII?你还好吗?”“嗯,我们回去吧,葵桑。”



翌日。
“…总部发来的消息就是这些,我们要抓活人拿回文件,再在限定的时间里再将他们的资料拷一份,方便以后更好的作战。”春拿着终极端给两个人分发着上级传来的资料,“始刚刚跟我说,这次任务比较困难,所以请务必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量力而行。知道了吗?”
“是。”因为是秘密行动,三个人都好好的穿着私服。“待会总部增加支援,所以不用担心兵力不够。”春继续给两个人开着晨间回忆。
“嗯好。”
“但是,对待Norton,”春压低了头,“请务必不要手下留情。对了,XII昨天打晕那个人,将他放出来吧,把他当做诱饵——即使他们也不会那么简单的上钩。”

“拿着这个,去跟你的总部说你抓到了我。”
“唔没问题吗那个。”
“没关系的,那个是仿真件。”

“咔嚓。”
“劝你最好不要动噢?”
仿真件迅速的被那个人识别了出来,被当做诱饵那个人被Norton推倒在地上暗骂了一句“没用的东西,还得我亲自来”。在跟踪着诱饵的XII被防卫部队围了起来,所有的枪支都指着他的脑袋。
——啊这熟悉的场景,在这之前是不是也被这么指过?
XII的脑子里突然浮现出来一个和这儿一模一样的场景。自己也被这么包围着,站在远处的始和葵着急的想要冲过来,却被春和新拦着。还有一个人也很着急,而且他还冲过来了我被救下了,但他被打伤,我很害怕而生气了……那个人是谁?我为什么会害怕?
“噢呀,在这个时候还在分神吗?”Norton讨厌的声音在面前响起,睁眼看到他那张令人作呕的脸真是够了,“嗯,要是你被打伤的话会不会想起以前的的事情呢……啊啊好像很有趣!”
“XII!”葵站在远处想要冲过来,被春拦着。
“葵桑,我没事,请不用担心。”站在枪支中间,听着刚刚Norton嘴里出来的话,内心的情绪更多的不是恐惧,而是安心。
『嘿嘿,你无论在哪里我都会冲过去——然后保护你的!』
是谁,是谁这么对我说过?
XII张嘴,嘴唇不知为何微微颤抖:“Norton,你不知道我的能力吧。”
“嗯?确实呢,资料上没有写,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去查了都没有查到噢。那么,”Norton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角咧起来有些恶心,“你的能力会是什么秘密武器吗,我很期待。”“那么,真是谢谢你的期待了。”XII也笑了起来,“你没发现吗,你的防卫兵,好像都动不了啊。”
Norton的眼睛明明的瞪大了,看着XII轻而易举推倒了卫兵从中走出来,他更加兴奋了:“哇喔,真是不错的能力,嗯会是什么呢?意念控制吗,不不不应该比这更有趣才对…提线木偶吗?啊啊这个,我很喜欢!”“残念啊,”XII举起了手臂,手枪不知什么时候握在了手上,“都不对。”
『诶——不要说我残念啦!』
准备扣下触发器的XII分心了,失去了将Norton打伤的最好时机。
不料,Norton也拿出手枪指着XII:“这次的相遇您分神好像很多啊,这样真的好吗?”突然被不知道哪里出现的士兵打掉了手枪,Norton大笑起来,“啊啊,就是这样!真是太棒了!接下来,你也威胁不到我了吧?那么——”愣愣的看着Norton扣下触发器,XII却闭上了眼睛。
你说过我无论在哪来保护我的对吧?
在子弹即将打到脑袋前,XII用能力停住了它的轨迹,自己也被人扑倒在地上:“驱桑你是笨蛋吗!明明可以躲开为什么不躲开!”

“因为你说过我无论在哪里都会冲过来保护我。”

驱笑笑,抱紧了将他扑倒一旁的人,有些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味道:“恋,谢谢你来救我,谢谢。”


TBC.

对不起没控制好自己的手睡前写了一点点没想到就写了这么多但是我真的要考试了突然紧张啊啊啊啊(假的)
……恋终于出场了(茶)
我去考试了嗯!
顺便早啊!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