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XII》

-如月恋×师走驱.
-架空*,OOC*,未来*,是一个很帅的脑洞(大概),身份…还是看了文比较好说.
-一切来源于梦.也许是个坑



-----------------------------

“代号ⅩⅡ,正在执行二号任务,请给出指示。”

灯火辉煌的古城街道,人山人海的人流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与流动的人们不同,一位金发男孩子站在人行街的中间等待着上级给出的指示。他不知道他是谁,他在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之前的记忆,他现在只知道自己是一个杀手,正在执行上级派发下来的任务。
『与掩护者汇合,融入人群。』
蓝牙耳机那头传来冰冷而不真实的声音,XII早已习惯了这样的话:“了解。”一阵忙音之后,耳机里就再没有音讯了。
“呼……掩护者,会是谁呢?”这么一句自言自语,被一个人拍了肩膀。几乎是本能的将侧包的匕首拔了出来,架在那个人的脖子上。“哈哈哈XII,是我啊。”那个人似乎比自己高不少,不能平视他有些不爽。
看清了人脸之后,叹了口气收回自己的匕首。
“好久不见,春桑、葵桑。”



“XII,你有想起关于以前的事情了吗?”三个人坐在古城街角的一间小茶馆里,似乎是因为假期,店里的人多的有些闷热。葵给XII和春倒着茶,小心翼翼的问着XII关于以前的问题。
“…遗憾,什么都没想起来。”
“啊,不用自责的,慢慢来吧。”
以前和这里两个人还有总部的另外三个人是突袭小组,春负责情报分析、葵负责远程,目前在总部的始负责最后的boss战,新负责狙击……还有一个人,怎么都想不起来。他们说那个人是“代号II”,是我的搭档,好像因为一次的突袭受伤目前正在调休,而我在那次突袭之后失去了原有的记忆。那个人是谁?潜意识告诉我那是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
可惜终究想不起来。
XII眯着眼睛抿着茶水,静静听着春和葵讲的上级安排。“自从那之后,q…XII变得好安静,有些不习惯呢。”葵放下茶杯,有些苦笑。“诶,我以前在总部是个怎么样的人?”这是在那之后执行任务以来第一次听到关于自己的谈话,XII对话题有些动摇。
“嗯…应该说是个很活泼开朗的孩子?”春将茶杯放在桌子上,闭上眼睛回忆着往事。“这种形容小孩子般的描述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因为你是组里面第二小的啊,作为大哥哥会下意识地这么想吧?XII呢,是个惹人喜爱的孩子,即使有了高额奖金在周末也会早起装作普通人一样去打工噢;啊啊还有在不用执行任务的日子,会和……”
“有人在盯着我们。”发现了异样,XII毫不犹豫的打断了春的话。昔日里印着太阳天空的金色瞳孔没有了一丝温度,取代而之冰冷的目光反而让两个人不习惯。
“哈…”春和葵两个人叹了口气,又马上开启执行任务模式,“走吧,先出去再说,在这里打起来可不是个好主意。”



为了上级的『融入人群』这个指令,三个人换上了平常的私服,当然防弹衣和武器也有好好藏好。
假装是好朋友般,三个人并排走着,时而XII会一个人走在前面思考什么。“呐,我们接下来……。”在前面看着地图,准备转过头来询问两个人的意见,脑袋好像碰到了什么。
冰冷的枪支,再熟悉不过了。
“跟我走一趟吧,小不点。”被处理过的声音,奇怪的音调让人觉得不适。
“他们人呢。”XII没有回头答应的意思,只是想询问刚刚在身后的两个人还在不在。
“我们只是碰巧拐进了时间暂停区,没问题的,他们还好好的。没有其他问题了吧,小不点,跟我走一趟吧?”
“啊时间暂停区,这真是个好地方。”
转身反手夺走了对方的手枪,并顺势来了一记过肩摔。
“谁让你叫我小不点了。”
——
在没有人的小巷,XII解除了时间暂停区:“所以,我将他放进我的空间里了,安心里面没有信号他是不能给上级发送消息的。”“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因为身形的问题吗!
“春桑,总部发来指令。”葵站旁边接听着总部的指令,“唔、诶,说是休息一晚上养好精神……再行动……诶,难道不应该速战速决吗?”“啊来自始的email,我看看?『最近任务频繁,对方也好像没有提前出手的想法,所以请务必好好休息再做出行动』。”春划开终极端,看着队长发来发新邮件,“那听队长的吧。XII,你还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吗?”
“暂时没有。”
“那么我们去旅馆吧,这个总部也预定好了呢。”



“不好意思,预定房间请出示身份证确认。”旅馆的前台小姐脸上带着商业性笑容,毫无温度的句子让XII在晚夏感到了寒冷。
“身份证……?”XII站在两个人身后,愣住了。失去记忆的他,也还是知道这些东西早已交给上级保管,常年外出的他不可能会将这种东西带在身上。
“我们帮你带过来了哦,没问题的。”正在办理入住手续的葵转过头来,对XII笑笑。
“啊那真是麻烦你们了!……那个…”“嗯怎么了吗?”春把自己东西交给葵,走到XII身边。“办完入住手续之后,我能不能看看我的身份证…”XII有些犹豫,这本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为什么自己会有些害怕看见。
“当然,那可是你自己的东西。”
“…是、是,好的我知道了。来这是个人的房卡,q…XII这是你的身份证。”葵跟前台确认好了事情,转过身讲房卡和身份证交还给本人。
“唔、嗯…谢谢……”接过葵递过来的东西,XII还是在犹豫。慢慢的将自己的身份证翻到有照片让那一面,照片上的人确实是自己在入队时候在大堂拍的照片,但姓名栏那一格却让自己感到陌生。

——师走驱。
我叫师走驱。
隶属Six-Gravity突袭队,代号码XII。



TBC.

哈哈哈哈哈考前更文我也是很厉害。
考完还记得就是中短篇,不记得了就是短篇
恋恋还没有出现怎么办,这个能不能算试阅
就这样吧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