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郁泪]《June》泪生贺

-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惯例.OOC*



***01.

郁君他,先走了呢。

刚刚收录完今天的radio,还剩下点时间想着可以一起去甜品店享用蛋糕,再牵着手慢慢的走回月寮。还没出口的话被郁的一句“抱歉有点事先走了”吞了回去,还特意交代了驱在附近的甜品店里,问自己要不要过去一起吃甜品。

……是不是被讨厌了呢。



***02.

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回到了宿舍,抱着ヤマト轻柔地按下钢琴白色按键,没有了特殊的感情,原本欢快跳动的音符现在也只是普通的声音。

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被郁君讨厌了呢?

“笃、笃。”钢琴室的门被人敲响,想听听是谁在敲门却没有下文了。泪抱起ヤマト起身去开门,打开门只看见放在门口的布丁和纸条,还有匆匆离开的驱。

“布丁?还有一张纸条……”将地上的两样东西拿了起来,“唔是那家店的巧克力布丁…!纸条…是郁君的字!‘吃完布丁之后到公共房间去看看去吧?’这么写着。那吃完就过去吧?”泪笑笑看着怀里的ヤマト,心情大好。

“喵!”



***03.

吃完最后一口布丁,收拾好垃圾扔进垃圾桶,再抱起ヤマト忘公共房间走去。

郁君说会有什么,那就去看看吧。

拉开钢琴室的门,看见准备回房间的夜:“啊夜,晚上好。”“晚上好,泪,这个是郁君说让我转交给你的,说是到公共房间再看比较好好像是。”夜递过来一张纸条,对泪笑笑,“我先回房间啦。”“嗯,谢谢,夜。”

又是一张纸条,还是先去公共房间看看吧。

推开公共房间的门,海在看着文件,隼也在一旁拿着文件在看:“辛苦了,海、隼。”“啊啦啦,泪要一起来喝红茶吗?今天海泡的红茶是绝赞的哦…好痛。”“你还是好好看文件先吧。”海拿笔轻轻敲了隼的脑袋,“泪来公共房间在找什么吗?需要我帮忙吗?”

“也没……啊对了夜给我的纸条还没有看。‘在公共房间的书架上第三层找找第六本书?是不是塞了点什么在里面’?第三层…第六本…相册?海,这是什么?”泪拿着相册翻了翻,都是Procella大家的照片。

“嗯?……我也不太清楚啊,可能是谁的个人相册吧,翻到后面去看看有没有名字?”海接过相册翻了翻,无意看到了行小字,把相册还给了泪。

“谁会有在相册后面署名的习惯啊。里面有好多我的照片…好多都是背影,或者是手。唔……!”翻到了最后一页,夹着一张一张茶色的纸条和一句意大利语写的‘我爱你’。摸着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打开了茶色的纸条。

“‘去二楼找恋和去要下一张纸条吧’!…好吧,海、隼我下楼去了。”

“知道啦!”



***04.

“恋!…驱也在太好了!”有些着急的跑到楼下,打开恋的房间门,发现要找的两个人都在。

吃着巧克力的驱用他的大眼睛看着泪,嘴角沾上了糖霜都没发现;“怎么了泪这么着急。”“沾到啦。”用纸巾擦掉了驱嘴角的糖霜,恋给泪递过去了纸条,“郁给你的哦?啊对了葵桑在公共房间在做蛋糕,想吃的话去拿一块吧!超好吃的!”

“唔谢谢…那我先走了!”

帮恋关上房间门,打开纸条看着里面写的话。

“‘恋和驱跟你讲了葵桑在做蛋糕了吧?先去吃一块怎么样?’唔他怎么知道的?好吧肚子也饿了,去找葵要块蛋糕吧。”

轻轻推开Gravi的公共房间门,新和阳好像在讨论剧本,又好像是在谈论着什么奇怪的东西。

“啊泪,你下来了,还想把蛋糕送上楼去呢,要先吃一块吗?”葵端着蛋糕走出厨房,看见了双眼发光的泪,“啊哈哈,先切一块来吃吧,等我一下哦。” 

“嗯!”乖乖坐在餐桌旁边等着葵拿蛋糕出来,阳和新走过来笑笑用手指敲敲桌子:“吃完不妨去始桑房间看看?在门口上说不定贴了什么。”

“诶?”



***05.

“谢谢,葵,很好吃。”泪擦干净嘴,转身想要跟葵道谢,人却不见了,“诶,葵去哪里了?接下来是始的房间……嗯到底在干什么呢?”

将盘子放进水池,泪走出了公共房间,往始的房间走去:“门口上……贴着什么……始的房间是哪个?啊找到了找到了。春?”“啊泪,是来找纸条的吗?给你。”春笑笑将刚刚撕下来的纸条交给泪。

“唔谢谢。春和始是要去哪里吗?现在已经很晚了。”

“啊……已经快十二点了呢,但是是很重要的时候噢,我先进去叫始了。”

“嗯,辛苦你了。”

目送着春走进了始的房间,泪低头看着纸条。

“‘这是最后一张啦!看到时候来月之寮天台看看时不时有谁在吧?’唔…天台,郁君会不会是在上面呢。”收起最后一张纸条,泪按了电梯。



***06.

说起来这一晚上都是些什么事情。

一直都在找纸条…但是吃到了驱买回来的布丁,葵做的蛋糕,还有夜做的好吃晚饭,嗯…还有一本末页写着“Ti Amo.”的某个人的相册。

但是就是没有见到那个人。

稍微有点无聊。



***07.

按了顶楼的按钮,等待着电梯缓缓上升。

“叮!”到达了顶楼,走出了电梯眼睛还有些没有习惯黑暗。“唔…”顶楼的话还是有悄悄来过几次的,门的话应该是在这边……摸索着黑暗中的墙,碰到了天台的铁门。

准备打开门,听到门的那头细细的交流声:“唔怎么还没有上来。”“哈啊…有点困了……”“哈哈哈驱你要撑住噢,待会还有蛋糕吃的。”“唔海好喝的红茶要喝没了,可以下楼去泡茶吗?”“别在这个时候啊你!”

大家……都在上面?

泪有些疑惑,打开了天台的门。



***08.

“啪!”零散的彩带散在泪的头上,让还扶着门把手的泪有些不知所措:“诶虽然知道明天是我生日,但现在……”“刚好是零点了哦?”郁笑笑向泪伸出手。“唔。”泪有些震惊,但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手交给郁。

“这是……什么情况?”环看四周,小小的LED灯绕着花瓶亮着,好像夜晚中的点点星光。Procella和Gravi的大家站在旁边,等待着自己:“大家……”“泪,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泪!”“泪泪生日快乐哦。”“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泪握紧了郁的手,别过头来有些害羞。

“好ー接下来是郁和泪的个人时间,走吧大家我们下去等他们!”恋和驱推推大家往电梯走,跟郁眨了眨眼。



***09.

大家都下去了,让原本吵闹的天台安静了下来,两个人靠在栏杆上,吹着城市的晚风。泪牵着郁的手,眯着眼睛享受着凉爽。

“泪,过了今天之后就成年了呢,啊啊我还要再等一会啊——泪会等我吗?”郁别过头来看着泪。明明是泪的生日,但自己好像比泪更要兴奋一些。

“嗯——等不等呢?”泪稍稍抬起了头,没有睁眼的意思继续享受着凉风。郁也笑笑抬起头看着深色的天空:“诶难道说不等我吗?好过分啊——”

“我也没说不等吧?”泪歪过头看着郁的眼睛,琥珀色的眼睛里印着夜晚的星空和自己。稍稍往前在对方的脸上啃了一口:“要快一点赶上我哦?”

“这是当然啦!”



***10.

“啊泪你看,是流星!赶快赶快寿星快一点许愿啦!”

“唔突然这么说我也……啊我知道了!”



***11.

“刚刚许了什么愿望?”

“不是说说出来神仙大人就不会理会这个愿望了吗?”

“诶也对呢。希望泪的愿望可以实现啊ー”郁继续抬头看着天空,嘴角翘着怎么也压不下去。泪在旁边看着郁的侧脸,不由的开心,握紧了郁的手跟他一起看着天空。

说什么呢,愿望可是希望能和你一直在一起啊。



***12.

淚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End.

果然六月到了就应该写郁泪啊——但是这篇好像OOC有点严重。嗯地狱复习前最后一篇正文,然后就下周末再见吧。居然有2700+字我以为只能憋出1K...有点开心就是了。
没有检查,有错字——那再说吧。
就是这样,晚安。
泪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