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海隼]《名为“家”》

-文月海×霜月隼,确认关系
-ooc*,原作退出娱乐圈设定*,同居领养孩子有*,第三人视角*,更多请参考《Happiness》
-被迫写出来的 @织陬 
-第二条多看几次??!.注意避雷噢


 

01.

>>>

夜已深,海将车停好轻轻打开家门换好鞋,再三确认了已经锁好之后,把带回来的东西放在玄关的柜子上。用大拇指轻轻擦了擦柜子上木色相框,对着照片里笑的地特别开心的两个人轻笑了一下,暖黄色的玄关灯照着他像深海一样的蓝眼,眼底净是让人沉浸的温柔。

轻手轻脚走上二楼,推开房间门,窝在床中间的两个人早已熟睡,床头的小桔灯照着两个意外的暖和。或许是梦到了什么美好的事情,一大一小的人儿嘴角都往上翘着。

随意冲了个澡,出来之后看到了自家爱人已经睁眼醒了过来,掀开被子自己也窝了进去:“抱歉,冲澡声音太大声吵醒你了吗?”这么轻声的问着他,并在他额头留下一吻。“海刚回来的时候我就醒了哦,声音很小声小公主没有被吵到呢。”享受着被吻着的幸福,隼也轻声回答着海。

“这样啊。时间已经不早了,魔王大人要继续睡觉哦?晚安,”轻轻将手覆在他的眼上,他的睫毛微微扇动着弄得手心有些发痒,再轻轻在自家女儿额头上浅吻,“晚安,小公主。”



02.

>>>

“爸爸,早安!”小爱音在三格阶梯处往下跳,刚做好早餐的海擦擦手接住了她:“早上好,小公主。”快三十岁成熟男人的胡渣蹭着小爱音的脸,弄得她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噢呀噢呀,小公主一大早就这么开心呀?”隼慢悠悠从楼梯上走下来,海抽了一只手出来搂住隼的腰,并在唇上轻留印记:“早啊,隼。”“早~来,小公主我们到餐桌去期待海爸爸今天的早餐和红茶吧?”

“嗯!”

———

“唔哇——这个是上次说的草莓果酱!超好吃!”小爱音整个人几乎趴在桌子上,想要拿离她比较远的草莓酱。刚冲完澡的海还擦着头发,将她抱起放回了她自己的位置上,并给她将果酱拿近了些。看着她吃的津津有味隼也不好说什么,撑着头笑看海:“海爸爸总是这么温柔。”

“因为她是我们的小公主啊。”



03.

>>>

“小音今天是不是要去幼稚园来着?”海看着报纸突然想起什么,抬头看着给小爱音梳头的隼。

“啊啊是的,还好海爸爸没有忘记呢,今天可是幼稚园报道第一天,迟到可不好。梳好了,自己去镜子那儿看看吧?”隼拍拍小爱音的肩,小爱音跳下椅子往门口的镜子前跑去:”唔哈哈,妈妈梳的好棒!”“那是当然,我可是魔王大人哦?”

“那你们先收拾东西先吧?我去换个衣服就出发。”

“好——”/“好!”

等着海爸爸换衣服下来,楼下等待的两位坐在一起读起了童话书:“小公主已经会那么多字了吗?真不愧是我们的女儿呢。”隼亲亲小爱音的额头,跟她讲着在幼稚园该做的事情,“小公主绝对不要和别人打架噢?我知道海有教你些什么,但是淑女是不可以打架的呢。老师讲的听不懂可以回来跟妈妈说,妈妈会全部告诉你的,啊啊还有……”小爱音靠着隼抬头看着他。

……

“哟——!”穿好鞋子的小爱音被海抱起来,让她骑在自己的肩上。小爱音指着家门,抱紧了海生怕摔下去:“哈哈哈哈!文月海,我们走!(*1)”“不要这么叫爸爸的全名啊——!”海笑笑拿起钥匙和小爱音的书包,等着隼换好鞋子。

“哈哈哈这样不是挺好的嘛,海~”隼接过小爱音的书包,轻轻戳了戳小爱音的脸蛋。“喂喂你不要跟着起哄啊!”话是这么说,海还是走在了前面,站在家门前等着隼关好门出来。

将小爱音放在了地上,隼和小爱音悄悄击掌,海无奈揉揉两个人的头走向私家车,两人站在路边等着海将车开过来。“啊,熏姐姐!”小爱音抬头看到邻居在浇阳台上的花,挥挥手跟她打招呼,隼也抬头笑笑点点头。邻居也点点头挥手,回了房间里。(*2)



04.

>>>

“啊…没想到小音的老师是夜呢,真是不错的缘分。小音还麻烦你多多照顾啦,长月老师!”“哪里哪里,照顾好她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海桑和隼桑安心把小音交给我吧。”(*3)

幼稚园报道第一天路上没有堵车,没有忘记带上什么,可以说是超级幸运,况且到幼稚园之后接待的老师还是自己老熟人,同时他还是自家小公主的班主任。但这都没有多惊讶,倒是会在意这一切是不是隼又在乱用魔法处事了。

“话说阳呢,最近的模特工作还顺利吗?”“嗯最近他的工作都挺顺畅的,而且朋友帮忙又多接了几个。”“有时间周末来我们家玩啊!”“要不这周过去吧,刚好阳也没有工作,我会叫上泪和郁一起过去的!”毕竟也是同一个组合十几年的人了,夜跟这两个人也从来都不会说多不该说的话,也不会说那些多余的话。

再多简单唠了几句,在跟小爱音叮嘱几句,两个人牵着手离开了幼稚园,完全将小爱音托付给了夜。

“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的第一天,全部就要靠小公主自己了,有什么事情可以去找夜叔叔,嗯叫夜老师也可以,他会告诉你的。没有陪你玩你就去找夜老师吧,他会给你讲童话书哦。爸爸妈妈要离开了,放学的时候见,我们的小公主。”



05.

>>>

“唔……”隼窝在沙发中间,客厅的温度有点低身上盖着薄毯,面前的红茶早就已经凉掉了,他心不在焉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做好午餐的海脱了围裙从厨房出来,目睹着在发呆的隼感觉有些稀奇,走过去坐在了他身边:“在想什么呢?”

感觉到有人坐在了旁边,隼自然的搂上海的腰,让自己靠着他的肩膀:“小公主会不会不适应——什么的?”

“这也不是第一次吧?平时也会把她寄托在森下家或者让郁和泪带她出去玩啊。”“那不一样啦——”隼顿了顿,“在这么多不认识的孩子里要去待上一天,没人跟她玩的话,夜也不一定能顾得上这么多的孩子,能不能交上朋友呢……”

“这就得靠她自己了啊,我们在该放手的时候也是需要放手的。”海的手轻轻覆上隼的眼睛,自己靠着他的头也眯了一会,“好了,我们吃午饭先吧?”

“嗯,今天的午饭是什么呢~♪”



06.

>>>

两个人简单睡了个午觉,醒过来已经两点半了,起来收拾收拾,也是时候该去接孩子放学回家了。

“唔……”隼将自己埋在柔软的枕头里不愿意起来,“海中午……好过分啊。”“哈哈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还有明明是你先开始的吧,再不起来就到小音的放学时间了哦?”

“啊……再五分钟……”“五分钟之后绝对要起来啊?”

“好—知道了,海爸爸~”


07.

>>>

“唔,小音的班在哪里呢?…啊啊找到了找到了。”仗着身高优势,海简单的找到了小爱音的班级。看着自家女儿直径扑向自己,海顺便将她捞了起来亲了一口:“今天有开心吗?”“很开心!”收到女儿这样的回复,两个人也是放心了,等着夜身边的家长慢慢都离开了,才走过去。

“辛苦了长月老师!”

“哈哈哈哈这么叫着很奇怪啦,海桑。”

“今天小音在班上总体感觉怎么样?”

“很乖哦,也很安静,可以说真不愧是海隼和隼桑的孩子?这孩子真的很聪明诶!”

“你看你看,老师夸你了哦?”隼抱着小爱音,轻轻在她脸上啾了一口。海笑笑,也在小爱音脸上轻轻啾了一口:“平时都是隼在家教她来着,收到这样的评论真是太好,对不对?”

“嗯!”小爱音的小脸蛋红扑扑的,笑的很高兴。

“啊我们就不打扰你的时间了,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情电话联系吧?”

“嗯,回去路上小心!”



08.

>>>

两个人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位置上坐着,不知道在小声谈论着少女,女儿在后边玩着兔子。

“小公主。”隼回过头来,叫着小爱音,海在一旁专心开车。“在!”被叫到小爱音,抬头应着隼。

“为了奖励今天特别乖的小公主,爸爸和妈妈决定——”

“决定?”

“去你喜欢的那家甜品店吧!”

“太好啦!!”

女儿开心就是父母(?)最开心的事情。



09.

>>>

“哈啊…大满足!”小爱音和隼两个人一同躺下沙发,揉着肚子满载幸福。海笑笑擦着餐桌,收拾着两个人吃完的蛋糕盒子和饼干盒子:“明明是给小音的特别奖励,为什么隼你也买了这么多啊?”

“诶——明明海在付钱的时候也没多说什么——”“啊——好的,那些是您辛苦教小公主识字的慰问品。”“哈哈哈哈!”

“好啦,你们去洗澡吧,小音在学校待一天也累了,明天还要去幼稚园,早点睡觉吧?”

“知道了——”



10.

>>>

“诶咻……”小爱音抱着两只兔子爬上大床,给自己和兔子盖好被子之后等着隼过来给她读故事,“妈妈今天讲什么故事呢?”

“嗯……童话书都念过了呢,那我来给你讲我和海爸爸以前的事情吧?”隼也掀开被子坐了进来,轻搂着小爱音讲着他和海还有Procella和Gravi大家的事情。



11.

>>>

收拾好厨房和自己的海,轻手轻脚走回了房间,看着爱人和女儿都已经沉沉睡去,给他们掖好被子自己也躺在了床上,调好空调温度之后闭上了眼睛。

晚安,隼。

晚安,小公主。



12.

>>>

晚安,在看文的你。

End.

【后记】
哈哈哈哈!!我写完了!两个星期!我终于写完了!(嗝。
对不起爱音我又拖了一个星期。(士下坐
没后记。
*2)哈哈哈哈我又出来串场了。
*3)自己多设定了夜在退出娱乐圈之后是幼教,阳是平面模特。所以这篇应该也是算是原作延伸……?
*1)这个要单独讲。……看我跟她的聊天记录吧。

-我:突然又有一个问题
-我:你一般叫海除了“爸爸”,还会叫什么
爱音:文月海——
爱音:或者。
爱音:海——
-我:那还是叫爸爸吧
爱音:不不不不不不。
爱音:你想想看。
爱音:女儿直接喊爸爸的大名。
爱音:不会很有趣吗!!!
-我:不我绝对不敢的!!!
爱音:前提是爸爸是文月海!!
-我:不我还是不敢的
爱音:写嘛写嘛。
爱音:想看隼和海的及应一
爱音:比如说早上赖床被海硬生生拉起来。
爱音:直呼大名什么的。
-我:会被吓死的吧!!
爱音:那就。
爱音:早上起来
爱音:头发乱七八糟的。
爱音:海在做早餐。
爱音:隼在赖床。
爱音:然后跑到客厅。
爱音:文月海——帮我扎头发—
爱音:好好玩WW。
-我:No——!!!
爱音:.…呜。
-我:感觉会被打啊
爱音:我是他女儿我都不怕。
爱音:你怕什么。
-我:被魔王大人诅咒了怎么办!!!
-我:最近还有考试呢!!
爱音:我是魔王大人的女儿,我罩你。
爱音:及倒是你不写……不把我哄开心…。
爱音:魔王大人他…
爱音:(无辜的笑容)
-我:我写!!我知道了!!我写!!!
爱音:www。
爱音:这就乖了嘛。

↑被威胁了。
就是这样了,没了。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